PhoebeN

没有人吃的安利之Club SLAZY1&3观感简介 End(井泽勇贵)中心

传说存在于大都市一角的 「CLUB SLAZY」

只有被选中的客人 才能找到它的所在

打开厚重而富有风情的陈旧的大门 那里就是梦的世界

美貌的男人们 歌唱舞蹈 华丽的姿态让女性们沉迷

感受着客人的心跳 开放感 和爱 男人们献上一段时光

只有一夜的幻想的世界

你要不要也试着成为他们的俘虏?


「CLUB SLAZY」系列舞台剧,在我看来有着十分幻想的二次元般的设定:能探测人心中伤痛的手杖,因泪水而发光的宝石。只有充满悲伤的女性才会受到招待的舞台(End君是个萌萌的意外w 被限制在Club内无法自由外出的Performers,名字都是英文,参照字母的意义顺序排列番位。明明是光鲜亮丽的舞台表演,却不知为何笼罩着一丝挥之不去的阴暗的氛围…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和传统意义上的音乐剧相比,这歌系列中的歌舞部分更接近秀的感觉,也因此将歌舞本身的魅力得到了最大化。


本来就是因为井泽勇贵而看的这两部舞台,自然便是以他的角色——从弱气的平凡青年远藤成为ClubSLAZY的No.5但还是很弱气的End作为观剧重点。

第一感受是:勇贵君跳舞真是太太太太赞啦!干净利落到位,该散发荷尔蒙的时候也绝不含糊。然后,他唱歌也很好听。演技,只凭第一部从远藤到黑化End再到End的转变,就能给个大写的赞了。借用在日站看到的一句评论:(End)长相好看身材也好,唱歌跳舞也很擅长,是不是太完美了一点?

初登场的远藤君,是一个被女朋友甩掉后心灰意冷的青年,意外的收到了本来只会发给女性的ClubSLAZY的邀请函,而被卷入了故事之中。其实ClubSLAZY里闪亮的Star们,也都是怀着各自苦恼的人,特别是其Top Act更是有一段心伤。在各种各样的感情的感染下,又受到同样因为被心爱的女性抛弃而受伤的前Top Ya的迷惑,远藤一度陷入黑暗,以给ClubSLAZY带来终结之意被取名为End。

黑化End的Solo,愛は幻,是一首越听越带感的歌,低沉的曲调无情的唱出爱的虚幻无偿的歌词,让人觉得意外的痛快。

「愛は幻 誰もがいつか 夢から醒めるように
思い出は灰になり 心だけ目覚めぬまま
君はまだ知らない 赤い糸も永遠の愛もただのおとぎ話
愛はないどこにも 信じるものを餌にするMonster…」

不过以本系列ClubSLAZY的存在是为了治愈女性心中的伤痛的主题,最后当然是找回了希望的结局。摆脱了黑暗的End正式成为了以可爱为卖点?的ClubSLAZY的5th Star,而第一部的主角Act也踏上了寻找爱和自我的旅程,同时成为了第三部故事的一个导火线?


因为Top的离开而各种烦恼的代理Top,二番手Bloom也离开了ClubSLAZY,留下从C到E三位Lazy(本系列第一梯队Star的代称)却不能很好的撑起场面。这时忽然出现了踢馆二人组Riddle和Reti,最终演变为一场守护ClubSLAZY的歌舞秀对决。在这个过程中Lazy们也在探索着自我,想要通过自己的方式保护大家的End君,接受了R们的邀请,站在了同伴的对立面上。

サヨナラ,这个系列我最喜欢的歌曲,最喜欢的版本当然也还是这里End君的Solo版,虽然伤感却没有迷茫。无论结局如何,即使因此要离开ClubSLAZY,但只要能守护住它,就不会后悔。我从这首歌里听到的就是他这样的心境。

「サヨナラ 涙なら置いてきたよ 愛のすぐ横に
サヨナラ サヨナラ 今なら言えるから
この胸は この胸は もうすでに壊れていたのさ
あなたに初めて出会った日から Goodbye my love」

 在迎来最后的结果之前,End君选择了和大家背负一样的命运。最终发现这都是Bloom暗中的安排,一切回归了日常,但大家也都各自有了成长。

虽然说通过这两部舞台迷上了勇贵君的舞姿,不过剧里日常弱气的End君也是十分的可爱,很,煽动母性?所以说我很在意那个第一部里抛弃了他的那个原女友啊,哼。


最后,既然有意安利,本周我自己的碟也回来了,就截取了几个片段希望能有个更直观的印象。

B站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856909/ 

P1 愛は幻 黑化End的Solo。不同于纯粹弱气的远藤君和可爱弱气的End君,只此一曲的黑化End,井泽勇贵的演技棒棒的。对爱心死绝望的歌词也很喜欢,愛は幻……

P2 Garnet Star CSLTop Act(大山真志)的Solo。全员豪华伴唱伴舞团瞩目。

P3 サヨナラ 3End Solo版。最爱的歌最爱的版本,以及视线离不开End君的领口呀w

P4 AtoZ 3“CtoZ”版。角色介绍歌,大家各有魅力,总之还是End舞姿瞩目。


食用愉快~我又去Re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